校車安排

注意事項
1. 每天早上8時前準時送學生回校,下午3時10分開始送學生回家。
2. 校車行經觀塘各個地區。路線包括秀茂坪、安達臣、藍田:
 
3. 如學生當天不乘坐校車,必須先填寫手冊通知校方批核。
4. 每車均設有保母負責照顧學生。
秀茂坪天主教小學學生乘搭校車安全指引
甲、乘車需知:
1.上學時間,若校車到站而未見貴子弟,基於時間緊迫,校車將按時離開,而不作等候或通知,家長必須預早到站等候。
2.放學如需家長接送,而於站頭未見家長,校車將完成全程後載學生回校,家長需到校自行接回子女。
3.如遇突發事故,影響車程,褓姆將盡快用電話與家長聯絡,惟由於學生人數眾多,聯絡需時,請家長見諒。家長如有疑問,歡迎致電到校查詢(23484218)
4.如遇學生臨時不使用校車服務,請於上學前聯絡校車公司或放學前聯絡校方/校車公司,以免延誤其他學生上學及放學時間。
5.為確保學生安全,所有校車學生必須遵守「學生乘搭校車安全指引」,如遇學生屢勸不改,校方將考慮邀請家長自行接送該生,以保障全體學生的安全。
6.請於上車/到站時間前 5分鐘到站等候。
乙、乘搭校車時,學生必須遵守的規則:
1.於輪侯上車/下車期間,必須依次排隊,不准推撞及爭先恐後。
2.於上車/下車時,應注重禮貌,與各同學、司機及褓姆互相問好或道別。
3.乘搭校車時,學生必須遵從司機及褓姆指示。
4.行車期間,切勿與司機談話、離開座位、把玩緊急出口車門或將身體任何部份伸出門窗外。
5.途中切勿吃喝或玩耍。
6.應採用正確方法上落,並應於車輛完全停下,才可上落。
7.下車後,應與即將離去的車輛保持安全的距離。
8.保持車廂清潔,以免細菌傳播。
9.如在車上發生任何事故,請即通知司機或褓姆,或向有關老師報告。
10.學童必須遵守司機或褓姆的指示,如有不當行為,司機或褓姆將會通知 貴家長及學校。
丙、注意事項:
1.當熱帶氣旋、持續大雨及雷暴訊號發出時,請家長們密切留意電台或電視台發出公佈。校 車公司及校方必定互相協助下為學童安排返回家中,故家長請耐心等待。
2.請熟讀有關熱帶氣旋及持續大雨幼稚園及日校適用的安排通告
3.請家長幫助學童一同細閱此守則,家長如有任何疑問,歡迎致電校車公司(69338331)或本校(23484218)垂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