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教師會

本會宗旨

1. 加強家庭與學校聯繫和合作,促進彼此溝通,提高教育效能。

2. 促進家長與學校間的合作,建立彼此的伙伴關係,共同努力培育下一代。

3. 本會堅守天主教教育的核心價值:真理、公義、愛、生命、家庭。

第十一屆 (2022-2024) 家長教師會常務委員名單
家長教師會週年會員大會

每年的十月份,家教會都會舉行會員大會以匯報會務及財務狀況,同時每兩年會選出新的執委會。

家長義工隊

本校重視與家長伙伴合作關係,致力發展家長義工隊,鼓勵家長擔當義工,參與學校事務及活動以加強家長與學校的夥伴關係,豐富學校的人力資源,優化學習環境。透過家校攜手以協助學生健康成長,從瞭解子女的學校,以增強親子關係。

家長義工聚會

每年都會舉辦數次的家長義工聚會,好讓家長了解整年的義工活動、注意事項及家長教育課程。

 
親子旅行

為促進學校與家庭的聯繫及提供機會讓家長與子女享受親子活動的樂趣,每年家教會都會舉辦親子旅行。

親子工作坊

通過親子共同參與活動,培養創意表達、專注力和耐心,加強親子互動,促進情感表達和美感培養,讓孩子在藝術中成長。